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得已

孩子

希望喜欢

“我们是爸爸去哪儿队……我们有礼物要送给猛虎队”粉丝(可能和原来的不太符)
韩悦无奈的看着自己手里的玩具婴儿“我可以不抱吗”扭头想把娃娃丢给唐思楠结果唐思楠手中也抱着一个,看看其他队友手里都有一个娃娃,韩悦叹了口气
“怎么了悦悦”唐思楠注意到他叹气关心到
“抱着他摇桥不方便啊”韩悦指了指手里的娃娃看着唐思楠
“那也没办法呀粉丝要求了”唐思楠也无奈的笑了笑“悦悦你这样抱不对,应该这样抱”说着唐思楠帮韩悦调整正确的抱娃娃姿势
“你……你怎么抱娃娃这么熟练”韩悦一脸吃惊的看着唐思楠
“嗨呀这个看别人也是这么抱小孩的啊,没吃过猪肉还没见过猪跑啊”笑
“我还以为你很喜欢小孩子想要所以自己学的呢”韩悦低下头小声地自己嘟囔
“什么?”由于韩悦声音太小唐思楠没听清于是凑过去听
“没什么该上桥了”韩悦摇了摇头走上了桥
唐思楠一头雾水的跟了上去
不用一分钟他们就把爸爸去哪儿队摇下去了
在回去时唐思楠一直在回想韩悦的那句话到底是啥
“悦悦你在上桥前说了啥我没听清啊”回去刚坐下就问韩悦
韩悦犹豫了一下想说出来但是还是没有说“就是……没事”
唐思楠觉得猜这句话绝对有问题,不然韩悦不可能不跟他说,于是他就努力的回想自己听到的话,企图自己拼凑一下
“还……喜欢……所以……呢”唐思楠自己翻了自己一个白眼“为什么有用的没听着几个,关键词听到不少”
唐思楠自己拼凑了拼凑(顺带加上科学的蒙)终于知道韩悦那句话的意思了,在晚上回酒店时,唐思楠格外高兴
杨数对此很好奇“怎么着唐思楠今天怎么这么开心啊,你俩没吵架?”
“去去去你跟雷华才吵架了呢”翻了个白眼
“我跟雷华才不会吵架呢,雷华是属于贤妻良母型的”杨数信誓旦旦的说,刚说完就被后面的雷华一脚踹地上了“杨数你今晚睡地板”
“别啊媳妇我错了”赶紧去追
唐思楠看着两人的背影无奈的摇了摇头“这对活宝啊”说着回了房间
最晚回去的韩悦在大厅没找到唐思楠后回到房间去找结果发现唐思楠在洗澡
“悦悦你回来了”在浴室里喊
“恩”整理着东西
唐思楠赶紧洗完裹了条浴巾就出来了“悦悦我有事问你”
“恩你说”继续整理
“你今天是不是问我喜欢小孩啊”从后面搂住韩悦
韩悦愣住了“诶?”
见韩悦愣住了唐思楠有些小气愤于是把手伸进韩悦的衣服里捏一把腰
“欸你别……”反应过来的韩悦躲唐思楠的手
“韩悦你在吗”恐龙队的韩秋平在门口叫道
韩悦一听有人立马把唐思楠推开过去开门“恩?怎么了”
“哦这是刚才你落在录制现场的东西,导演让我给你送……送来”说着韩秋平把手中的袋子递给了韩悦,又看见了几乎是黑着脸的唐思楠走了过来“那个……我还有事先走了”没给韩悦回答韩秋平就走了
“哎妈呀,我是不是打扰他俩腻歪了啊”低着头快步走不料撞到了迎面走来的李志豪和任羲斌“哎呦”
“怎么了你这是走路不看路的”李志豪捂着被撞的地方
“我刚才做了一件错事”韩秋平也捂着被撞的头跟他俩说
“做错什么了”任羲斌关心到
“就是……哎呀跟你们说了也不明白我走了”留下两个男人面面相觑
“我去看看她”任羲斌拍拍李志豪的肩膀跟上韩秋平

另一边
韩悦看着韩秋平几乎是落荒而逃的跑走了有些疑惑“跑什么啊我又不会吃了你”刚转过身准备往里走就被唐思楠门咚了
“悦悦关于今天那个问题我想跟你说”凑上去“要是你生的我会非常喜欢的”咬一下韩悦通红的耳朵
“你离我远点,男人不能生孩子”察觉到危险的韩悦推着唐思楠
唐思楠微笑着看着韩悦“要不咱试试能不能生?”扑上去

评论(13)

热度(101)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