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得已

摩天轮

忘了发没发过了

韩悦喜欢天津的天津之眼摩天轮,但是这件事谁都不知道,自从跟唐思楠确定关系后韩悦就有了一种想要跟唐思楠一起坐摩天轮的冲动
这天他们不用录制所以并没有刻意的早起而是睡了个懒觉,阳光透过窗帘映到有些暗的房间里的地板上和床上
床上的两人相拥而眠,如果忽略掉其中一个身上的小草莓的话那这个画面便是极好的😁😁
韩悦早于唐思楠醒过来了,他看着把自己抱在怀里的男人,如果昨晚没有“欺负”自己的话,他真的会觉得这个男人是非常温柔的,起身想去洗漱结果刚转过身去就被唐思楠拽回怀里了
“你去哪啊”闭着眼
“我去洗漱,醒了就赶紧起来吧,他们今天好像要出去玩”想挣脱唐思楠的怀抱
“悦悦你知道点火的下场吗”睁开眼睛咬了咬韩悦的耳朵
“别闹了快起床吧”用力挣脱开坐起来
“早安吻老婆”微笑着看着韩悦的后背
“你再叫一声老婆你信不信我揍死你”听到唐思楠这样叫韩悦炸毛了冲他挥了挥拳“快点起来!”
“给我个早安吻我就起来”难得的耍赖
无奈韩悦只能趴下亲了亲唐思楠的额头“好了吧”
“不行得亲这”说着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看着像小孩讨要糖果似的的唐思楠韩悦无奈的笑了笑又凑上去亲了亲他的嘴唇,刚想起来结果被唐思楠搂住了加深了这个吻

“他俩怎么还不出来啊,再不出来不带他俩出去玩了”木兰看了看表忍不住的发牢骚
“或许是昨天太累了吧毕竟是队长嘛”韩秋平笑着解释着“你看猎豹队的雷华不也是一副没睡醒的样子”指了指雷华
木兰顺着韩秋平所指的方向看去,果然雷华在不停的打哈欠“这群男生昨天干什么了,秋平姐你们队队长也这样吗”
“我们队貌似不这样”看了看他们队队长
“我们队也不这样啊,难道猎豹队和猛虎队昨天干的活很多吗”
“不太清楚啊”笑笑
“秋平姐你去把他们叫起来吧”拽拽韩秋平的衣服
韩秋平一想到之前去找韩悦时唐思楠的表情就摇头如拨浪鼓“不……不要不要不要,我不敢,李志豪你去吧”推了推旁边的李志豪
李志豪想起之前无意间碰到他俩结果看见脸通红的韩悦和眼神快要杀人的唐思楠也摇了摇头“打死我我也不去,任羲斌你去吧”
“我不去我不去”摇摇头坐在两人中间
“木兰要不你自己去?”韩秋平询问着木兰
“那我还是自己去吧”看三个人如此抗拒叫他们木兰决定亲自上阵,路过打哈欠的雷华想拽着雷华一起“雷华你跟我一起叫韩悦他们吧”
“哈欠……我可不去找事”打了个哈欠摆摆手表示拒绝
“那我自己去吧”木兰看着雷华这么困也不忍心打扰他就自己去了
木兰刚走丁浩哲就过来了“怎么了”
“木兰让我陪她去叫韩悦他们起床”又打一个哈欠
“叫他俩起床不等于作死吗”丁浩哲笑了起来

木兰走到了他俩的房间门口敲敲门“咚咚咚”
“谁”唐思楠的声音在里面响起
“是我木兰”
“什么事”走过去开门
“你们还没起吗过一会出去玩啊就你们没起了”说着往里望了望“韩悦呢”
“我们已经起了,韩悦在洗漱呢”唐思楠不动声色的挡住了卫生间的门
“那你们快点出来啊,出来了好去游乐园”说完就走了

唐思楠刚一关上门就听见韩悦在卫生间问“木兰吗”
“对,她来催咱俩了”
“都怪你才起这么晚的”忍不住抱怨
“好好好都怪我,收拾好了吗走吧”临出门前再亲一口


众人浩浩荡荡的去了游乐园,一直到晚上才几乎把能玩的都玩了个遍(除了摩天轮)
晚上
众人走到摩天轮底下
“咱们坐摩天轮吧?”木兰提议到
“摩天轮都是情侣坐的咱们坐了干什么”杨数吐槽到
“谁说不是情侣就不能坐了”木兰白了他一眼
然后两两一组上了摩天轮
韩悦从上了摩天轮就一直往窗外看“思楠你看摩天轮可以把城市都看到”
“对啊,摩天轮很高”唐思楠笑的一脸温柔的看着韩悦
“你知道吗我很喜欢摩天轮”韩悦笑的像个孩子
“那你知道吗我很喜欢一个叫韩悦的人”唐思楠看快要到最高处了决定做点什么
“我知道而且韩悦也喜欢那个叫唐思楠的”韩悦笑的像个傻子(原谅我😁😁😁)
眼看到了最高处唐思楠凑了过去吻住了韩悦的嘴唇
“唔……”韩悦一脸吃惊的看着唐思楠
“悦悦我听说坐了摩天轮的情侣都会分手”顿了顿又继续说“但是在摩天轮到达最高处时接吻的情侣会永远在一起”说完自顾自的笑了
韩悦听完后又凑过去亲了亲唐思楠“那我们是不是可以永远在一起了”笑
“傻瓜当然了”捏捏他的脸

韩悦喜欢天津的天津之眼摩天轮这件事唐思楠不知道,但是韩悦喜欢唐思楠这件事唐思楠知道,而且唐思楠说他也喜欢韩悦……



打算封笔了哦😏😏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评论(11)

热度(8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