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得已

背景是木兰小姐姐的抖音里大牛跟浩哲亲上了




“雷华丁浩哲杨数于涛过来拍抖音了”木兰坐在沙发上冲他们喊
“哦来了”雷华回答了一声起身去了沙发那里坐下,不一会丁浩哲就过来了坐在了雷华后面
“丁浩哲你做哪不好坐我后面嫌这里宽了是不”雷华被丁浩哲挤了一下
“切坐在这里高”丁浩哲翻了个白眼
说着时杨数和于涛也过来了分别蹲在沙发前面,木兰则坐在了雷华旁边
“开始咯”说着木兰把手机放在前面准备录
一个不经意丁浩哲跟雷华亲上了
“我去”丁浩哲擦着嘴推了一把雷华,雷华被推到沙发上愣了一下随即也跟着擦嘴
“这是讨厌我了吗”雷华心里想着
所有人都把这个当做了一个闹剧唯独雷华没有
丁浩哲还在跟别人说说笑笑,雷华坐在不远处默默的看着他内心有些苦涩“要是他知道我喜欢他或许连朋友都做不成了吧”想到这里雷华苦笑了一下低下了头
路过的杨数看见了拍了一下雷华的肩膀“怎么了”
“哦杨数啊我没事”雷华抬起头来看见是杨数冲他笑着摇了摇头
“你这样子跟媳妇跟人家跑了似的能是没事的样吗”杨数看着雷华那皮笑肉不笑的样子浑身起鸡皮疙瘩
“你媳妇才跟别人跑了呢”雷华翻了个白眼把笑容收回去
“那就是失恋了?”开始瞎猜“兄弟我跟你说喜欢一个人就要表白是自己的一定要学会去争取啊”语重心长地拍着他的肩膀
雷华听着杨数的话陷入了思考“喜欢一个人要学会争取……”

“丁浩哲你有空没我有事找你”雷华走到丁浩哲面前拦住他
“有空啊怎么了”疑惑地被雷华拽到房间里
“浩哲我喜欢你”雷华鼓起勇气向他表白
“别开玩笑了咱俩都是男的”丁浩哲以为雷华在跟他开玩笑笑着回应
“可我是认真的”看着雷华认真的眼神丁浩哲有些相信了
“雷华你真的是认真的?”
“对我是认真的,或许你会觉得恶心然后离我远远的,但是杨数说喜欢一个人要学会争取……”雷华不说话了因为丁浩哲跑了“果然接受不了啊”自嘲的笑了笑“明明知道结果可是为什么心很疼啊”雷华蹲在地上靠着门哭了
一整晚丁浩哲都没有再回去,而雷华也坐在床上看着旁边空荡荡的床发呆
“我去雷华你不会一晚上没睡吧这么重的黑眼圈”杨数看着雷华的熊猫眼有些吃惊
“杨数我被拒绝了”雷华无精打采的说
“啊?被拒绝了?谁啊这么不长眼”杨数开始为自家队长打抱不平
“是浩哲”
“丁……丁浩哲”一脸懵逼
“对”靠在了杨数身上,不料被刚进门的丁浩哲看了个满眼,丁浩哲的火瞬间上来了,冲上去把雷华拽回房间
“雷华你什么意思?你不是说喜欢我吗现在又投进杨数怀里是什么意思”一进房间就把雷华推到门上质问他
“我……我没有,我只是……”话还未说完丁浩哲就吻上了他,雷华瞪大了眼睛看着丁浩哲亲自己
亲完后丁浩哲离开一点,他突然发现自己在亲他时并不讨厌面前这个男孩子,反而有点依恋他的唇
“丁……”雷华不知要说什么,只觉得这是梦
“雷华我发现我并不讨厌你,而是也喜欢你”丁浩哲深情地看着面前吃惊的看着自己的人儿
“你……不是开玩笑吧”这下反而把雷华弄懵了
“我没有开玩笑,雷华我喜欢你”说完丁浩哲又覆上了他的唇,这次不比上次带有冲动性,这次的吻很温柔,慢慢的雷华揽上了丁浩哲的脖子热情的回应着

门外听墙角的杨数暗暗的给自己比了个耶“我真棒!撮合成了一对我要再接再厉”一边这样想一边看向恐龙队的任羲斌和韩秋平,杨数露出了笑容



一个小可爱点的梗

评论(6)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