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得已

脑洞大开了

唐思楠表示韩悦的身材很好尤其是腰……很细,每次在桥上摇而他又在韩悦后面时他总是忍不住想扶他的腰
韩悦表示他不太喜欢唐思楠在摇桥的时候碰他的腰,因为这会让他想起晚上在房间里唐思楠的行为

“思楠我能跟你商量件事吗”在早晨洗漱完之后韩悦还是决定跟唐思楠谈谈这件事
“怎么了悦悦”说着唐思楠走过去搂住韩悦的腰
韩悦感受到了自己腰上的手连忙用手抓住“以后摇桥别碰我腰行吗”
唐思楠愣了一会默默的把手拿下来“为什么”
韩悦的脸微微一红“你每次碰我腰我就有种不一样的感觉”
唐思楠看着韩悦的反应和他的话瞬间明白了“哦~我明白了”
韩悦看着唐思楠的明白了之后的反应突然之间不想晚上和他一起睡了
“我……我今晚去杨数换一下”为了自己的腰着想韩悦决定离唐思楠远点
看着爱人的样子唐思楠觉得甚是可爱“好了我听你的摇桥的时候不碰你好不好”
看着唐思楠真挚的眼神和温柔的笑容韩悦选择相信他,但是他没想到的是唐思楠摇桥的时候直接不挨着他了
“只是让你不碰我你怎么直接离我远远的呢”又一次摇完桥之后韩悦拉住了跟别人说笑的唐思楠
“我要是挨着你我肯定会忍不住扶你的腰啊”唐思楠一脸温柔
韩悦知道这件事他肯定不占理但是他就是觉得郁闷

晚上回到酒店韩悦没像往常一样跟别人在大厅里说笑而是回房间自己郁闷去了
唐思楠进去的晚所以一进门就看见众人群中没有韩悦但是他不准备去找他,因为他知道韩悦绝对没跑出去
“唐思楠你跟韩悦今天这是又吵架了?”杨数坐在唐思楠旁边吃着东西问着
“没吵架就是韩悦他自己闹别扭”唐思楠笑了笑
“自己咋还闹别扭呢”好奇
“他嫌我摇桥的时候碰他腰不让我碰,所以我就没跟他挨着,他以为我嫌弃他了”一脸温柔
“啧你们两人啊真能作,你看我家雷华多乖啊”杨数略带得意的跟唐思楠显摆
“切~韩悦也很乖好吗”唐思楠不屑的说
“我们家……”话还没说完雷华就过来了“你俩说什么呢”
“杨数说你贤惠”皮皮唐上线
“杨数!!!!”炸毛华上线
“唐思楠你够了”杨数一边安抚炸毛华一边怼皮皮唐“你快去找你家韩悦去吧,让韩悦收了你”
唐思楠皮完了准备去找韩悦了
“悦悦”推开房间门把头伸进去
坐在床上的韩悦听到声音抬起头往门口看,看见是唐思楠后又低下头
进去顺手锁上门“悦悦你生气了啊”走到床边趴在韩悦对面
韩悦抬眼看了看他并不想理他
“还真生气了啊”唐思楠看韩悦这类似于犯错误的小狗狗的样子忍不住笑了起来
“没生气”转个身背对着唐思楠,唐思楠趁机凑上去搂上韩悦的腰亲一下韩悦的后颈
看着韩悦浑身抖了抖唐思楠无声的笑了“我绝对保证下次我肯定挨着你并且不会碰你腰了好不好”
看着韩悦微微的点头唐思楠终于放下心来,手也伸进了韩悦的衣服里……

“韩悦唐思楠打扑克不”雷华过来敲了敲门在门口喊着

希望喜欢

评论(21)

热度(165)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