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名字真的有十个字

世间有太多的无奈和不得已

你的后面只能是我

应小可爱的要求守着作业写的,希望你们喜欢😂😂😂


摇啊笑啊桥第一季结束后唐思楠和韩悦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少了,现在第二季开始了,唐思楠非常开心,因为他可以每天见到他的韩悦了

“悦悦我好想你啊”酒店房间里韩悦一进去就被唐思楠抱住了

“我也好想你啊思楠”反应过来的韩悦回抱住唐思楠

“明天就又要回到我们认识的地方了”唐思楠感叹道

“对啊,好庆幸那时候遇见了你”说完韩悦蹭了蹭唐思楠

唐思楠搂紧了他“明天不想下床了吗”

韩悦一听立马离开他窜到了厕所里

唐思楠看着紧闭的厕所门无奈的笑了笑


第二天


猛虎队又一次上桥时韩悦走在了前面,一位队友准备跟上时被唐思楠抢先了

“你靠后,我在你前面站”说着跟在了韩悦后面

那位队友看着唐思楠幼稚的行为无奈的笑了也跟了上去

“诶?你怎么在我后面”韩悦扭头看见唐思楠在后面时有些惊讶

“怎么?不许啊”唐思楠冲他挑挑眉

“没,就是有点吃惊而已”


我才不会让别人碰你腰呢,你的腰只有我能碰。唐思楠这样想着


一整天只要韩悦在第一个唐思楠就跟在他后面,跟小尾巴一样

唐思楠这样的行为引起了其他队友的不满

“哎唐思楠,你怎么还打算霸占在队长后面的权利啊”一位队员说道

“怎么?你有意见?”唐思楠看向他

这一看不要紧,瞬间让周围充满了火药味,那位队员只好笑着摆摆手“没没没……没意见”

唐思楠这才满意的笑了,而偶然听见的韩悦却皱了皱眉


晚上

“说!你到底怎么回事”唐思楠看着揪着自己衣领的韩悦不禁有些想笑

“我怎么了”唐·一脸无辜·思楠

“为什么不让其他队友在我后面站”

“你的后面只能是我”唐思楠认真的说

“为什么,你怎么这么霸道呢”韩悦有些不满

“因为……我不想让别人碰我家悦悦的腰啊”说完唐思楠把手伸进了韩悦衣服里捏了一下他的腰“对于你我对谁都会霸道”

被捏腰的韩悦的脸瞬间红了“你滚”


今天吃到韩悦的唐思楠也异常开心呢



评论(7)

热度(81)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